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东航提供贴心服务为企业做起"出差管家"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10-14 07:35:04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贸易局、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等宁波知名企事业单位签约加入东航浙江分公司差旅合作方案,今后,这些集团客户不仅可以全年享受固定折扣优惠,而且还可以享受免费升舱、赠票、具体航线特价等个性化服务。

  据悉,这是东航最新推出的一项“集团客户服务管理产品”,是专门针对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重要高端客户而量身定制的一套优质服务产品。目前,在宁波签约的集团客户有53家。

  这套“集团客户服务管理产品”主要有八项服务产品。其中,集团客户差旅管理产品“出差e”是东航依托最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和航线网络,依据客户不同的差旅需求提供的个性化差旅管理,可为客户降低4%至20%的差旅成本。

  通讯员 杨兴平 税 宁 宁波日报记者 包凌雁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