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各县市区一批绿化先进单位受表彰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10-14 07:35:03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绿委办公室获悉,经推荐评选,市绿委决定授予象山县大徐镇政府、宁海县青珠农场、余姚市临山镇政府、江北区庄桥街道广庭社区、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城东社区等37个单位为2009年度宁波市造林绿化先进单位,授予奉化市萧王庙街道慈林村、慈溪市浒山街道施山村、余姚市低塘街道黄湖村、镇海区骆驼街道东钱村、北仑区柴桥街道五马村等157个村为宁波市千村绿化工程达标村。

  另据了解,为加强对市级绿化先进单位的动态管理,市绿委近日组织力量对1998年到2008年期间命名表彰的324个宁波市级绿化造林先进单位进行了复查。经审核,有305个单位合格,19个单位不再保留市绿化造林先进单位称号。

  孙吉晶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