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291家外地企业将来余姚参加塑博会
稿源: 余姚日报  | 2009-10-14 09:26:26

  余姚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从第十一届塑博会筹委会获悉,塑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其中招展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共邀请到291家外地企业来姚参展。

  为办好第十一届塑博会,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招展工作。通过多方努力,目前对外招展的1023个展位已全部由291家外地企业预订。在将来姚参展的291家外地企业中,境外企业有89家,占总数的30.6%;1023个展位中有特装展位718个,占总数的70.2%,比上届提高6.5个百分点,其中境外企业的特装展位有475个。

  相比上届塑博会,本届塑博会参展外地企业中科技型企业、潜力型中小企业无论数量还是比率都有所增加和提高,其中科技型企业有106家,占总数的36.4%,数量比上届增加12家,比率比上届提高4.5个百分点;潜力型中小企业有226家,占总数的77.7%,数量比上届增加21家,比率比上届提高3个百分点。 (毛益中)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