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仑召开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09-10-14 09:43:31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桂凌)10月12日,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会议主要围绕统一战线如何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和部署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统战调研宣传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学基、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剑辉、区委副书记陈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国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对会议在北仑召开表示欢迎。他说,我区统战工作在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北仑将按照会议要求,学习借鉴新经验新方法,进一步扎实工作,推动我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学基指出,调研和宣传是统战部门的两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加强统战调研工作是促进统一战线适应新形势、实现新突破的需要,加强统战宣传工作是扩大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影响力的需要。针对当前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实际,要着眼于巩固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多党合作宣传;重视和加强网络宣传。统战调研宣传工作要求左右互动、上下联动,各级统战部门和各单位要密切配合。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