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高速路上休息要小心 有贼专等司机打瞌睡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10-14 12:39:08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早上6点左右,高速交警接到一名集装箱货车司机的报案。这名司机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服务区往台州方向的加速匝道上停车打瞌睡,醒来后发现右侧车窗玻璃没了,原本放在驾驶室内的一个手提包以及包内的一些证件被丢弃在车门外,包内3800余元现金不见了。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集装箱货车的右侧窗玻璃是被比较专业的工具撬开的。司机说,他是1点左右到宁海服务区的,见服务区内车子多,他把车停在了服务区加速匝道上,然后就开始打瞌睡休息。他听说过司机未将车子停入服务区而被偷的事,也看到过报纸上相关的新闻报道,但没想到自己一大意也成了受害对象。

  高速交警马上联系了当地派出所,将盗窃案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并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停车休息一定要进入服务区里。

  宁波晚报记者 屠传宏 通讯员 陈模省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