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李宇锋文集
中国宁波网"温暖午餐·万人助学"诚征网友赴黔回访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11-26 11:23:10

  中国宁波网讯由中国宁波网和宁波市扶贫办联合推动的“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自上半年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和网友的关注和支持。12月初,为了回访本次助学活动一些后续工作,中国宁波网将派出记者跟随宁波扶贫办调研组,同时邀请网友共同奔赴贵州黔西南山区,采访记录“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的后续开展情况,为网友带回一手资料。

  在“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启动后的短短75天内就募集了317万元善款。宁波市扶贫办及各县(市)区扶贫办根据募集金额,将贵州黔东南州、黔西南州确定141所学校作为资助对象,其中28所为新建食堂,其余直接补贴贫困学生午餐,受益学生达1.5万人。其中由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组织的网友义卖和募捐所得款项也全部投入到了为贵州山区孩子修建学校食堂、解决温暖午餐的项目中。

  现中国宁波网面向网络征集1~2名网友随团同行,要求身体条件良好,懂得基本的摄影、摄像技术,并有一定文字功底。因为本次活动的公益性质,回访人员均以自费为原则,个人交通、住宿费用自筹,出发时间是11月30号,为期5~6天。回帖报名,并联系李记者,电话87685350,13454700007。

【编辑:李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