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穿山至好思房公路开工 2012年底通车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12-30 13:06:22
宁波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宣布项目开工并启动开工按扭
开工仪式现场
施工车辆“整装待发”

  中国宁波网12月30日讯(记者陈章升)12月30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宁波穿山至好思房公路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预计2012年底竣工,通车后,穿山港区的车辆可直接通过这条公路上下高速。

  根据《宁波市高速公路网规划》,未来宁波将以市区为中心,形成连贯深水港、接轨大上海、依托浙中南、融入长三角的“一环五射三复三连三疏港”,穿山疏港高速公路是“三疏港”之一。

  本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项目宁波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宁波港口及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工程。路线起于穿山四期港区规划建设的华峙大道,与规划港区道路相接,全长33.5公里,全线共设特大桥9座(14582M)、大桥9座(5112M),涵洞11道,隧道7座,互通6处,服务区1处,设计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20KM/H,项目投资概算为72.36亿元。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