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江东招32名高层次卫生人才 直接面试考核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1-15 07:46:38

  报名时间:1月20日至21日 方式:采用直接面试考核 条件:应届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在职的副高及以上职称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从江东区卫生局传来消息,2010年该区将通过直接面试考核的办法招聘32名高层次卫生人才,要求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职报考人员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这次招聘应届研究生21名,其中市第六医院占16名,科室涉及骨科、手外科、病理科、放射科、神经外科、普外科、麻醉科、检验科、泌尿科、口腔科和眼科。除眼科的申报要求是应届博士生,六院其他科室申报要求均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江东眼科医院、江东妇保医院和健民肛肠医院等共招聘5名应届研究生,涉及眼科、儿科、肛肠科和妇保科。

  另外,市第六医院、健民肛肠医院、江东眼科医院招聘高级职称人员11名,对申报者的专业、从医经历、年龄和性别都有比较具体的规定。

  符合招聘条件的专业人才可在1月20日至21日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高级职称人员还需带上执业证书,应届研究生另需带上学校推荐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照2张,到江东区卫生局招聘现场(宁波市第六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报名。

  据介绍,此次招聘硕士、博士研究生、高级职称人员采用简化程序直接以面试形式进行,由江东区卫生局会同有关单位组成面试评审组,统一面试标准,共同组织实施。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

  这32名高层次卫生人才一律实行聘用制,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宁波日报记者 蒋炜宁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