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十余辆柴油车受冻抛锚昨日江北多处路段拥堵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1-15 08:26:26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从江北交警大队获悉,昨天上午早高峰前一个小时内,329国道、常洪隧道以及环城北路等路段,共有十余辆使用柴油燃料的半挂车、公交车抛锚,疏通工作延续了整个上午。

  现场交警告诉记者,昨天上午7时40分许,在环城北路孔浦桥上,由东往西行驶的一辆半挂货车和对向开来的一辆公交车几乎在同一时间同一路段抛锚,致使桥面上的两条车道均无法通行。交警紧急调集了拖车将抛锚车拖开。没等执勤交警缓口气,在人民路和环城北路路口,又有一辆装载煤气罐的大货车因油路结冰而“趴窝”。交警赶紧从附近店主那里借了四五瓶开水,缓缓浇灌在油路系统上,车子才重新启动起来。但这么一耽搁,后面又排起了长长的等待车队。

  昨天,除了正常的施救车辆,连周围一些施工单位动力较大的工程车也被警方借调走当作拖车,设法将一些抛锚车辆拖离交通要道。中午时分,随着气温慢慢升高,道路交通状况才得以缓解。(宁波日报记者周琼 通讯员炯祥信红)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