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富茂酒店开出圆山饭店发票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1-15 12:08:15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晚报昨天“立明维权”栏目报道的《38桌喜宴带出了一肚子气》一文已有新进展。记者昨天获悉,喜宴消费者洪女士昨天拿到了由富茂酒店提供的餐饮发票。而让洪女士始料不及的是,她最终拿到的8万多元的餐饮发票的开票单位居然不是富茂酒店,而是“圆山饭店”。

  据洪女士讲述,1月13日当天,她前往富茂酒店讨要餐饮发票时,开始是遭到了拒绝。但后来在本报以及宁波电视台“看看看”栏目共同介入的情况下,酒店才最终同意给她开具发票。但直到昨天傍晚,洪女士一家仍未得到富茂酒店的赔偿。

  记者另外了解到,对于富茂酒店无餐饮经营范围却承接大型婚宴一事,海曙工商分局灵桥工商所昨天起已经正式介入调查。昨天傍晚5点多钟,记者前往富茂酒店进行实地采访,结果发现,这家按工商登记并无餐饮经营范围的富茂酒店的二楼有一个餐厅,在该酒店的五楼则有一个“富茂酒店自助餐厅”。(宁波晚报记者 周立明 实习生 刘淑芳)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