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昨天温差达17℃ 今后几天天气不错比较暖和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1-15 12:08:15

  中国宁波网讯 又到周末了。据气象预报,这个双休日天气还不错,并且将一扫前几天的寒冷,继续呈现回暖态势,风也不大,这对大家出门休闲很有利。

  昨天市区最低气温猛降到了零下5℃,是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个早晨。在宁波有气象记录的50多年来,这样的气温在历史同期(一月中旬)也算是低的。不过好在昨天回温迅速,最高气温就升到了12℃,因此一天之内温差达到了17℃,这足以让人吃惊。

  据预报,上一波冷空气过后,今后几天,暂时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因此接下来几天,甬城除明天为阴转多云外,一般以多云和晴天为主,最高气温也都不会低于10℃。今天我市最低气温还在零度以下,而明天市区最低气温就可升到4℃左右了。 (宁波晚报记者 张海华)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