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说是去五乡到了偏僻地就抢 的哥遇劫颈部被刺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1-15 12:08:15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凌晨,“的哥”王师傅被一歹徒骗至五乡一偏僻处,遭遇抢劫并被刺伤。

  当天1点45分,王师傅在南苑街附近带了一名20岁左右、长得瘦小的男子,对方说要到五乡。因为地处偏僻,王师傅谢绝了。对方再三恳求,王师傅同意了。上车后,男子坐在了副驾驶座。

  车到五乡电影院时,男乘客指着左边的一条小路又一直开了三四公里,直至到了一处人烟稀少、灯光漆黑、临近村庄的地方。王师傅打开车顶灯准备计费收款,突然,该男子手持一把20多厘米长的匕首从右到左刺穿了他的脖子,当该歹徒拔出匕首,准备刺第二刀时,王师傅忍着疼痛一把抓住了匕首柄,随后与歹徒展开了搏斗。

  一看到王师傅如此被刺还反抗,歹徒撒腿就跑。王师傅踩下了GPS报警系统。

  据市第六医院主治医生介绍,王师傅颈部被刺,导致静脉及肌肉神经被全部砍断,伤口部位缝了20多针,经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王师傅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已为其投保了保额为10万元的出租车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宁波晚报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张春艳 刘小哲)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