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2009浙江骄傲将揭晓宁波毛文国林萍徐立科入选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1-15 12:08:15

  中国宁波网讯 “浙江骄傲—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将于明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最终19名提名人物哪些将成为“浙江骄傲”人物,将在晚会现场揭晓。目前,我市入选的三名提名人物分别是毛文国、林萍、徐立科。

  “浙江骄傲—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钱江频道承办,联合本报等全省3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活动旨在从社会各阶层中评选出2009年度在精神上感动民众,令浙江引以为傲的人物。

  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受邀担任典礼特邀主持人,现场与最终入围的年度人物对话,探寻那震撼人心的力量所在。

  浙江卫视、钱江频道、浙江电台新闻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省内11家城市电视台明晚8时对颁奖典礼进行现场直播。(宁波晚报记者 杨静雅)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