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2009年度鄞州十大新闻揭晓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0-01-15 15:01:56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吴海霞)经广大读者网上投票和来信投票,2009年度鄞州十大新闻评选结果近日揭晓。

  十大新闻分别是:沧海路(鄞州段)全线通车、“天天演文化惠民”工程启动、区委区政府重奖40家风云企业、“十大功能区块”和“八大产业基地”建设全面推进、徐兆芳钱赛娟事迹引起社会强烈反响、鄞州新城区荣获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优秀范例奖、鄞州科技实力首次跃居全省县市区首位、梁祝爱情节获中国最有影响力节庆奖、鄞州城乡统筹发展水平高居全省首位、迪士尼网络动漫项目落户鄞州。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舒放毅说,十大新闻既展现了鄞州强盛的经济实力,也体现了经济发展到较高水平后对民生的关注,并由此带来社会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效应。此外,入选的十大新闻也涉及了弘扬社会正气、反映公民思想道德和城区文明建设等内容。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不少读者及时进行了网上投票,还有一些读者认真地填写选票,并亲自将选票送到鄞州日报社。其中有位70多岁的老太太,从集士港乘公交车来到本报社递交选票。她说:“鄞州首次开展十大新闻评选,这也是鄞州的一件大事,作为百姓理应积极参与,为促进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主办方已从网上投票和来信投票的读者中抽取了10名幸运奖、30名纪念奖,奖金分别为300元和100元。抽中者接到电话通知后,请于本月22日前,凭身份证来鄞州日报社办公室领取奖金。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