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三家单位加盟“81890”团队
稿源: 慈溪日报  | 2010-01-15 15:01:56

  招募在继续中,愿意加盟者尽快报名

  http://www.cxnews.cn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郑亚清 通讯员 徐幼蕾)1月12日,本报刊登了《十类紧缺服务人员,“81890”诚邀你们加盟》的报道,这两天,已有不少商家主动与“81890”求助服务中心取得联系,愿意加盟他们的服务团队,为城区居民解决生活当中的各种难题。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三家单位填写了加盟的表格。

  慈溪煤气有限公司白沙站的景先生最先与“81890”取得联系。景先生表示,今后城区的居民有需要上门换煤气的需求,他们都可以提供服务。“上门收取煤气瓶,灌好气后再送上门,保证做好服务。”

  位于慈甬路上的叶明轮胎店,也有意成为“81890”的加盟单位。“我们可以提供路面应急更换市民汽车上的备用胎服务,在收费上也会坚持平价,以诚信服务赢得群众的口碑。”

  “我这里是朝阳职业介绍所,我们也想加盟‘81890’的服务团队,可以提供职业中介的服务。”虽然“职业介绍”未在“81890”急需招募的服务行业之列,但这家职业介绍所“毛遂自荐”,主动联系想成为加盟单位。“如果有人想找工作,我们可以提供这方面的帮助,同时,我们这里也登记着一些保姆的信息。”

  代灌煤气、上门换汽车轮胎、提供职业介绍服务已正式成为“81890”求助服务中心的加盟单位。住家保姆、木工、修玻璃门和卷闸门、清洗饮水机的、上门修电瓶车的、打井、专业打孔这几类的服务人员仍在招募中,如果你正在从事以上几类服务行业中的某个职业,或有这方面的一技之长,愿意加盟“81890”这一服务团队,请尽快拨打电话“63981890”报名。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