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中国宁波网荣膺“2009年中国最具企业投放价值媒体网站”
稿源:  | 2010-01-15 17:25:23

  近日在2009中国企业发言人与传媒价值得年会上中国宁波网荣膺“2009年中国最具企业投放价值媒体网站”。评委会通过对媒体影响力、媒体传播力、媒体公信力、媒体绩效力等一些指标进行考核评选,同获殊荣的还有凤凰网、央视国际。红网、北青网等七家国内著名网站。本次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复旦大学公共关系研究中心发起。

  中国宁波网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是宁波市唯一一家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正式建立的,具有网上新闻宣传强势的综合性新闻网站。2001年6月1日正式开通,目前日均综合访问量600多万人次,在全国副省市级新闻网站中点击量居前十位;每天新闻、频道信息发布量5000条以上,带宽流量1000M;连续三届担任中国城市网盟理事长单位。

  宁波网一直致力于新媒体的创新和打造数字报业品牌,2005年5月推出“宁波手机报” 。2006年8月推出全国首家多媒体互动报纸“宁波播报”,10月,又在全国率先推出新编辑形态的电子纸报纸。2007年互动多媒体报、电子纸报“宁波播报”入选首批中国数字报业创新项目。2008年信息服务平台、电子屏报、WAP网站等入选第二批中国数字报业创新项目。2009年初,宁报集团中国宁波网在国内率先成立了全媒体记者部和3G事业部。

  2009年,中国宁波网的品牌影响力继续提升,继2008年《对话·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看自主创新》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后,2009年首页设计《新闻中心----互动多媒体报》再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同时荣获全国最具商业价值的出版业网站和影响中国十大媒体网站品牌。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