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八一双鹿男篮变身志愿者 上街维持交通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1-15 19:40:29

“文明交通,共同参与——海曙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阿的江接受“文明交通”青年志愿者工作者铜牌

王治郅展示他的交通志愿者聘书

王治郅在文明交通倡议书上签名

李可在路上维持交通

  中国宁波网1月15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郝海涛)今天下午,天一广场人山人海,由宁波公安局交警支队海曙大队、八一富邦俱乐部主办的“文明交通,共同参与——海曙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阿的江、王治郅、张劲松等一个个大家所熟知的面孔,引得现场的市民驻足观望。

  启动仪式上,王治郅等八一双鹿电池队员在文明倡议交通书上签字,表示了为文明交通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李可等四名队员又穿上了志愿者背心,上街维持交通。

  据统计,活动当天海曙共出动宣传警力1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悬挂宣传网格架20个、横幅60条,展出图片200多幅,受教育人数多大20余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