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宁波家具盛宴将告别“大杂烩”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1-15 23:16:09

  中国宁波网1月15日(记者 富茵琪 通讯员 王蕾)今天下午,宁波评选出2009年优秀家具企业,这些优秀品牌大多产自宁波本土。同时,今年3月11日到14日宁波市民将在本地体验国内外时尚家具的盛宴,这是记者从宁波市家具商会2009年度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新闻发布会上得来的消息。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得知,宁波3月11日的家具展览会将吸引众多国际品牌纷纷参展,展会集中国内9成以上的知名品牌,预计,参展品牌总数将达到400个。据悉,本次展览会除了重点推出国内全优品牌外,风格各异的出口家具、进口家具、欧美家具、红木家具等将齐聚展会,家具行业各知名品牌将在宁波争相媲美。

  另外,家具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家具展览会将会比以往更加突出专业和参展的规模,首推国内外家具质量位居前列的名优产品,以便消费者方便、放心、保险地挑选家具。

  家具商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必将拒绝“大杂烩”的展览模式,把握“选商择优”的角度出发,消费者投诉的产品绝对不选择,展会将吸纳国内优秀知名企业厂家,同时引进原装进口的家具品牌,将做浙江唯一一个品牌家具展。”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