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今晚双鹿将士再战“战神”刘玉栋
稿源:  | 2010-01-16 22:57:34

  中国宁波网1月17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龚一鸣)八一双鹿上轮轮空,经两天修整,八一双鹿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来福建男篮。

  八一双鹿与福建队的比赛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战神”刘玉栋回到征战多年的雅戈尔体育馆,这一次也许刘玉栋真的是最后一次以球员的身份回到雅戈尔体育馆了。

  八一男篮在输给上海男篮后回到宁波,教练阿的江并没有把仅有的两天时间给球员放大假,而是与甬城的球迷以及市民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前天下午,双鹿队员以及主教练阿的江参加了海曙文明交通启动仪式。光参加仪式可不行,队员们立马赶到云海宾馆门口的路口,当了一次临时交通警察,只是在队员的指挥下,路口的交通越来越拥堵,毕竟身高2米多的警察市民还曾未见过。参加完公益活动后还不算完,八一男篮全队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双鹿电池厂区,在双鹿电池食堂与球迷吃完年夜饭,晚上八一双鹿电池队员还参加了与球迷的互动。

  记者大概算了一下时间,八一双鹿队员从下午2点多开始参加公益活动直到晚上近8点结束,也难怪所有队员在与球迷互动结束后急匆匆的登上大巴。

  福建男篮本赛季前12场比赛胜负各半,在星期五的比赛中他们在客场输给了上海男篮,队中两名外援实力一般,两人加起来场均能够贡献30分以上的分数。在本土球员中,龚松林依旧场均能拿下15分以上,刘玉栋每场还是能够砍下10分。如果八一双鹿男篮发挥正常,主场战胜福建男篮应该不难。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