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站始发票基本售罄 三个临时售票点今关闭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2-01 07:48:46

  记者昨日从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获悉,到昨天,宁波火车站大部分始发列车票已经售罄,今天,市区会展中心、余姚体育场、北仑女排训练基地三个临时售票点在预售完剩余节前长途车票后将关闭,需要买票的旅客请到车站售票厅或各车票代售点。

  记者 杨继学 通讯员 李一清

  据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的统计,到昨天,宁波始发长途列车中,南京、南昌、贵阳、广州、重庆方向还有少量12日和13日的余票,其他方向长途车票已经售罄,西安方向有少量13日余票。相对来说,安徽尤其是阜阳方向票源相对宽松,特别是K8498次、K8388次空调车余票较多,10日到13日都有余票。

  据宁波车务段方面介绍,昨天,宁波铁路南站共发送旅客2.4万人次,人数不是很多,但长途方向已经趋满,短途方向因为雨天缘故,出行人数不是很多。车务段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三个临时售票点共售出长途车票25900张,市内各代售点售出车票16800张。今天三个临时售票点完结工作以后,市区范围所有代售点仍然照常工作,旅客还是可以就近到代售点买票。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