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世茂华东总部落户宁波 与宁波开展战略合作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2-01 07:48:46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宁波市与世茂集团决定开展战略合作。世茂集团将把华东地区总部设在宁波,并把宁波作为其投资的重点城市之一。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综合性的著名投资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以香港“世茂房地产”和上海“世茂股份”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开发建设40多个项目。世茂集团已与我市达成了两个城市开发项目的合作协议。其中,北仑春晓项目位于北仑新区南部,毗邻梅山岛,定位为“长三角生态休闲旅游小镇”;江北湾头项目规划结构为“九岛一星”,开发项目包括五星级酒店、商业中心、文化娱乐设施等。同时,还有东部新城综合体项目、江东核心区项目等正在洽谈之中。这些项目总投资达400亿港币以上。此外,世茂集团还联合有关基金公司,与杭州湾新区洽谈打造大型产业基地和高档新城区。

    东南商报记者 殷浩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