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养生达人章学刚今天下午3点做客红人堂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2-01 07:58:46

  34岁的宁波养生达人章学刚出生于中医世家,20岁时放弃从医选择了销售,年过30后他又投身养生行业,成为把韩国汗蒸馆带入宁波的第一人。今天下午3点,他将做客天一红人堂网络直播室,与大家聊聊春节养生话题。

  加入“天一红人堂”互动QQ群12191297,可以在节目播出时在线提问。观看视频请点击http://red.cnnb.com.cn。

  在节目播出中,第一个打进直播热线87682480并正确回答直播互动提问的网友,将获得由鄞州华发酒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28元的法国原装进口巴黎庄园红酒一瓶。

  本期节目还将在提问的网友中抽取3位幸运网友,他们将获得北仑洋沙山西点勇士真人CS俱乐部提供的150元入场券2张、位于海曙区大沙泥街富茂大酒店附楼4楼的一禅美容院提供的价值680元经络减肥按摩3次、鄞州区嵩江中路1008号风波庄酒家提供的58元抵价券一张。

    768社区记者 孙肖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