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农博会圆满落幕 四天吸引14.9万人次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2-01 08:12:36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余姚首届农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余姚首届农博会共有参展企业311家,蔬菜、畜禽制品、水产品等10大类农产品参加了展示展销。台湾精品农业营销协会、两岸情展览联谊会两个参展团,50家台湾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展。本届农博会还吸引了200多名国内外采购商、集团消费者、进出口企业采购商到会开展专业交流、看样订货、合作洽谈。

  据悉,余姚首届农博会共吸引了14.9万人次前往参观购物,其中现场销售额2615万元,农业项目投资签约6.7亿元,产销签约5亿元,达成产销合作意向3亿元、农业项目投资意向5000万元。

    宁波日报记者 王量迪 余姚记者站 张伟 卢众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