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沈海高速公路害人大坑15分钟连"坑"九车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2-01 08:34:06
 
图为害人大坑。(曾朝荣 摄)
    中国宁波网讯 好端端在高速公路上开车,路面突然出现一个大坑,连“吞”两个轮胎,司机惊出一身冷汗。

  昨天中午11时30分,从上海赶回宁波的张师傅正驾车行驶在沈海高速公路上,突然看见前方路面出现一个大坑,但已来不及避让。车辆冲过积水的大坑,只听“嘭嘭”两声,右侧的两个轮胎都爆胎了,车子一下子向一边倾斜过去。张师傅用尽全身力气死死握住方向盘,车子才没有失控。

  事发后,张师傅向高速交警部门报了警。指挥中心随即指派民警前往现场调查。就在民警赶赴现场途中,一个接一个的报警电话打到了指挥中心。15分钟后,当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坑洞边已停有9辆爆胎车。

  民警在现场看到,连“坑”多车的罪魁祸首是位于第二车道上的一个面积约3平方米的坑洞。为了避免事故继续发生,民警立刻联系有关部门对受损车辆进行施救,并修补路面的坑洞。

  记者从高速警方了解到,昨日在沈海高速公路上往宁波方向118K和121K处均出现坑洞。高速公路的路面经重型车碾压,在雨天容易出现坑洞,车辆途经坑洞路段,很容易损伤轮胎引起爆胎事故,同时,坑洞内的积水还极易使快速通过的车辆打滑,从而引发事故。

    宁波日报记者周琼 通讯员曾朝荣 毛勇胜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