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为"两会"提供服务保障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2-01 09:07:16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宁波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两会”期间,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保险公司将继续为会议提供周到服务,这已是该公司连续多年服务 “两会”了。

  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除了为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供诸如家庭财产保险、人身财产安全保险服务以外,还制定了“‘两会’服务车辆故障救援保障”,一旦代表、委员的车辆出现故障,将迅速启动“快速实施救援方案”,确保参会代表、委员不会因车辆故障等受到影响。此外,两会期间,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客服中心开辟“代表委员服务绿色通道”,设立24小时服务专席,及时受理代表委员的保险业务咨询和出险报案,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

    宁波日报记者蒋芬敏 通讯员杨桄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