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中国粮票第一展馆”即将亮相溪口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0-02-01 11:04:59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裘国松)陈列策划设计、说明文字撰写、展品整理……经过溪口博物馆工作人员半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努力,《“中国粮票收藏第一人”——汪士水先生粮票收藏展览》的布展工作近日全面完成。

  在中国粮票收藏界,我市粮食局退休干部、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汪士水可谓大名鼎鼎。他40余年来倾心于票证收藏,目前拥有粮食票证、生活票证4000余种(件),被全国粮票收藏业界和各级新闻媒体称为“中国粮票收藏第一人”。去年11月,汪士水把所有藏品无偿捐赠给了溪口博物馆。

  据了解,溪口旅游集团将借2月3日溪口博物馆正式开馆之机,为汪士水举行隆重的捐赠仪式。当日起,这个常设专题展览将向观众开放。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