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0-02-01 11:22:54

  1月30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图为闭幕式场景。 (记者 惠广亮 摄)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赵燕) 1月30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30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戴霖军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还有:王剑侯、杨加和、徐光宪、俞小勋、张文蛟、王劳旺、张兴良、陈中建、林志来、陈开南、叶亦金、苏朝阳、丁智豪、王永进、柳正维、蒋东辉、王辅橡。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县领导褚银良、王建云、林东、葛建满、金伟平、何学军、尤玲娟、邵兴杰、邬汝跃、尤永成、冯甦春、县人民法院院长吴军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海东、县人武部部长张银生等。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部分邀请人员。

  大会应到代表250名,因事因病请假18名,实到代表23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宁海县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宁海县2009年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委书记王剑侯发表了重要讲话(全文另发)。王剑侯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鼓劲求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全县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圆满完成“十一五”目标任务、推动宁海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而努力奋斗。王剑侯指出,2010年又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经济发展已进入后危机时代,从最困难的时期进入最复杂的时期,经济运行的不可测、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势头、保持平稳较快健康发展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今年也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冲刺之年,更是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重大突破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逆势而动突破经济危机、顺势而为加快转型升级、打好基础确保“十二五”良好开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务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来谋划发展、推动发展、落实发展。

  县委领导,县人武部领导,县政府组成人员,县级机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办、委负责人,省、市属有关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有关领导,在宁海的驻军、武警单位负责人,曾担任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的老同志,不是县人大代表的省十一届、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