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县部署2010年春运工作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0-02-01 11:22:54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肖承云) 2010年春运从1月30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共计40天。1月29日日上午,我县召开2010年春运工作会议,结合我县实际对今年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今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优质和畅通。副县长尤永成参加会议。

  今年我县春运将形成以劳务客流、探亲客流、经商客流、学生客流、旅游客流等构成的春运客流群。据预测,今年春运40天,我县公路客流量将达到353万人次,水路客流量约2.3万人次,城区公交客流量将达到281万人次,公路、水路客流量同比增长约6%,城区公交客流量同比增长约10%,首次投入春运的火车动车组客流量将达到4万人次,今年春运任务十分繁重。

  针对今年春运工作的新形势,尤永成说,春运工作涉及面广,关系到千家万户,做好春运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形势,强化责任落实,落实防范措施,强化安全工作,科学安排运力,强化服务质量,加强统一指挥,强化上下沟通,确保今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优质和畅通。希望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10年的春运任务。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