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县领导检查春晚准备工作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0-02-01 11:22:54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王海明) 昨天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副县长尤玲娟到宁海中学体育馆,检查我县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准备情况。县领导对晚会场地布置、节目排练、晚会效果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询问,并对晚会的安全工作等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努力将晚会办成热烈喜庆、有特色又安全的一场娱乐盛宴。

  据悉,2010年我县“宁海之春”春节联欢晚会将以“歌颂建国六十年辉煌成就,讴歌2009年我县丰硕成果”为主题。总体风格热烈喜庆、幸福祥和。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春节晚会筹备精心,力求突破,努力做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娱乐性的有机统一。

  整个晚会将呈现出与往年不同的几个新亮点:一是推进文化互动,晚会将邀请象山、三门两县优秀演员及主持人参加演出和晚会主持,推出精品节目,推进三县文化互动,打造“三门湾”文化;二是走进百姓生活,一部分节目以宁海人身边的人和事为题材,紧紧结合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贴近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如《和谐号飞驰在宁海大地上》、《家在石头村》等节目就以2009年动车组进宁海、旅游强县创建等为题材;三是推出文化新人,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一批宁海籍外地青年歌手将在晚会上亮相;四是创新艺术形式,晚会将新增魔术、杂技等表演形式,在舞台造型上将采用大型电子屏幕、彩幕等渲染舞台效果。

  晚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闻出版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今天晚上7时正,晚会将在热闹的舞蹈“拥抱春天”和怀旧的经典老歌联唱“歌声飘过六十年”中拉开帷幕。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