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年夜饭花样翻新 自助、火锅、外卖热销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2-01 13:17:53

  中国宁波网讯 伴随着牛年临近尾声,市区一些主要饭店传统年夜饭订桌临近尾声,不过,据记者调查,年夜饭也在不断翻出新花样,自助、火锅、外送年夜饭正后来居上,成为年夜饭的新“宠儿”。

  据记者了解,市区一些主要饭店、酒店的年夜饭订桌早在去年年底基本已预订一空。而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近期各种自助式和火锅年夜饭纷纷抢占市场。如向阳渔港的豪食汇推出三人用餐528元的年夜饭套餐,菜肴品种上百种,中西餐结合,目前,销势不错。此外,市区的一些高档火锅连锁店则推出了以海鲜为主的年夜饭套餐,一般为1500元左右,最高的则要卖2000元左右,可供十人左右用餐。

  也有不少甬城市民喜欢买外送的年夜饭大礼包,到家里自行烹饪。如“豪味达”家宴大礼包便颇受消费者欢迎,这种大礼包不但菜肴品种不少,还会教你如何烹饪可口的年夜饭“高招”,目前,己销售了3000多份。

    宁波晚报记者 徐跃年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