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县领导赴甬慰问象山港大桥建设指挥部
稿源: xs.cnnb.com.cn  | 2010-02-08 16:55:29

  2月5日下午,县四套班子领导周江勇、李关定、金红旗、白国璋、黄敏求等赴宁波市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指挥部慰问。市长助理林静国,市交通局副局长、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吕忠达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情况通报后,周江勇充分肯定了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桥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交通一直是制约象山发展的节点问题,多年来,象山致力于内部交通网络的完善和建设,并取得了卓越成就。象山港大桥是象山人民的梦想和企盼,它的建设,将彻底改变象山的区位条件。

  周江勇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县将全力做好大桥建设保障工作,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同时,希望在市大桥指挥部和各方的支持配合下,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取得更好的业绩,圆满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

  林静国在会上指出,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不仅是象山社会高度关注的梦想工程,也是宁波市实现统筹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希望各方继续精诚合作,密切配合,为工程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到精细管理,正确处理好与周边群众的关系;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把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世纪工程、明星工程。 (记者 郑丹凤)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