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跃龙街道200余家企业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0-02-08 16:57: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赵燕 通讯员 华建平)近日,宁海五星医疗器械配件厂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至此,跃龙街道已有200余家工业企业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近年来,跃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十分重视企业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工作,出台多项奖励措施,积极鼓励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拓展市场销路,做大做强企业发展这篇文章。志清实业、跃飞模具、美加工具、乐星电子、海成压铸等一批工业企业严格按照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要求,狠抓生产现场管理、质量管理,举办多种行之有效的员工技术、质量、安全等培训会,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和技术水平;同时各企业还舍得花钱建造生产流水线、仓库等,建立企业质量管理网络中心,各道生产工艺流程实施质量跟踪卡机制,强化企业质量管理,提高经济效益。

  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不仅提高了企业的质量和生产管理水平,同时也拓展了产品销路。宁波美加工具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工具箱生产基地。6年前,该公司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来,产品质量大幅度提高,员工质量意识也随之提高,连续六年公司无发生一次外商退货现象。2009年,该公司出口创汇额达1.1亿元,同比增长20%。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