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区多个项目节后紧锣密鼓开工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2-22 13:03:08

  中国宁波网讯 春节过后,镇海区有总投资额超过19亿元的利时百货(镇海店)、镇海国际大酒店和中软华东基地等多个项目相继开工。

  利时百货(镇海店)是利时集团第7家百货连锁店,位于镇骆路与329国道交叉口,项目总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1年开业,在该项目开工仪式上,利时集团控股的新江厦股份有限公司还捐出100万元用于发展镇海的门球事业;镇海国际大酒店是一家以住宿、商务会议为核心,餐饮娱乐为辅的五星级豪华综合性酒店。项目建成后,将作为镇海区域重要的对外接待窗口,成为镇海新城的标志性建筑;中软华东基地,位于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A区“创e慧谷”片区,基地总占地面积33207平方米,项目功能为科研办公、沿街配套服务、人才公寓。项目由三幢高层配套人才公寓、8栋多层研发科研楼及沿街配套服务用房组成,总投资预计2亿元。

  此外,镇海东排南线工程试验段、天衡制药搬迁改造、巨化化工年产20万吨ODS替代品原料扩建项目等也先后开工。

    宁波晚报记者 黄剑跃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