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春晓滨海新城开始全面招商
稿源: blnews.cnnb.com.cn  | 2010-02-22 14:41:23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王韵 通讯员 徐奎)春晓滨海新城今年全面招商。目前,洋沙山景区项目、科研园项目、湿地公园项目、1号地产项目、2号地产项目、游艇项目、高尔夫项目和汽车产业基地项目已全面对外推出。

  为推进整个滨海新城的招商,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于去年12月底正式成立了事业发展部,拉开了滨海新城全面招商的序幕。

  从去年开始,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通过网络发布信息,依托各招商部门、中介机构等进行初步招商,滨海新城的各项宣传也紧锣密鼓地展开。在区域内,一些展现滨海新城建设规划的标识和广告牌进入人们的视线,成为我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其他地区的访客一进入北仑地界,就可以感受到滨海新城规划建设的氛围。

  今年1月,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专门到香港招商引资。1月12日,在香港举行的以浙港服务业合作与展望为主题的2010香港·浙江周推广活动上,香港世茂集团与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签订了一期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其中包括明月湖畔的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滨海新城各项目招商信息向海内外发布以后,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来洽谈的有意向开发的国内外客商很多,其中有不少业界排名前几位的公司。很多开发商在看了滨海新城的地理位置和城区总体规划后,表现出了强烈的投资开发愿望。“从市场和开发商的反馈来看,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滨海新城的选址和定位符合市场需求。”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事业发展部有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目前每个项目都有多家客商在洽谈。对于滨海新城的选择和评估,滨海新城指挥部非常慎重。滨海新城的规划定位是以旅游、休闲、居住、商务、会议等功能为主导,以企业总部、高科技研发等产业功能为辅助,具备生活、生产要素集聚的区域性现代化新城。建设指挥部在项目引进中,坚持高品质的定位,尽量选择最出色的客商来开发。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