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双鹿电池主场104:92胜江苏队 双鹿虎年首胜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2-27 08:20:25

  昨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104∶92战胜实力强劲的江苏队,爆出一个不小冷门的同时,也使自己取得了进入虎年后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之前,八一双鹿替补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王磊,在告别赛场近四个月后,逐渐伤愈的他回归球队。据了解,王磊短期内还不能参加比赛,本赛季亮相无望,之所以回到队中一方面开始恢复竞技状态,一方面给队友加油。

  这场比赛八一双鹿终于一改颓势,特别是核心王治郅完全恢复了神勇的状态,半场结束双鹿以46∶27大比分领先对手。江苏队迫切希望改变场上局面,第三节就派上双外援,收效显著。随着孟达超远距离三分压哨命中,江苏队第三节结束反超1分,这一节八一双鹿被对手追了足足20分。末节八一双鹿重整旗鼓,反超比分后一直保持领先,终于获得了虎年的第一场胜利。

  整场比赛王治郅得到31分、10个篮板7个盖帽,完全发挥了核心的作用。李可的29分成为大郅的最大助力。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