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2009年宁波市教育装备投入位居全省第一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2-27 08:29:45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笔者从2010年宁波教育装备工作会议上获悉,2009年我市教育装备投入处于全省领先地位。

  据悉,2009年,宁波市教育装备部门全面启动了以宁波市数字化校园建设为标志的八项实事工程:以“数字化校园建设工程”推进教育信息化,以“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实践教育均衡,以“小学科技校园工程”培育科学素养,以“书香校园工程”培养人文精神,以“教学仪器质量监管工程”护航平安校园,以“高中新课改装备工程”助推课程改革,以“教育资源建设工程”加速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以“教育装备服务保障工程”确保教育装备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完好应用。经过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努力,教育装备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到2009年底,宁波全市的生机比已经接近5:1,生均教育技术装备经费累计达2686.7元,2009年生均新投入387.5元,均处于全省第一,有力地促进了宁波教育的发展。

  东南商报记者 张光明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