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区私家车免费检测今日开始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0-03-12 10:38:25

  镇海网讯(记者赵景阳 通讯员邱瑾 贺梦周)春暖花开,是驾车出游的好季节。为保证安全出行,给自己驾驭的爱车做个全面检测和保养很重要。区公路运输管理所携手区内的汽车维修企业,于今日推出“绿色3·15”非营运小型机动车免费检测优惠服务活动。

  区公管所每年3·15期间都会组织区内汽车维修企业举办“免费检测、优惠维修”活动,往年都是消费者自己前往维修企业的所在地进行监测和维修。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今年区公管所将于3月13日8:30—15:00在城区车站路停车场内集中开展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下雨天延后。

  3月13日不能够到现场的车籍为镇海区的非营运车辆的车主,也可在3月12日到22日期间前往参加活动的相关汽车维修企业接受免费检测诊断。除享受免费检测以外,还可享受企业推出的其它便民服务项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区内13家汽车维修企业联合参与,接受底盘、发动机、刹车系统及电器部分技术状况仪器诊断等免费检测,如若车辆有故障需要维修的还可以享受维修工时费7折优惠。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