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区与湖北来凤县劳务协作洽谈会举行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0-03-12 10:46:03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顾晓炜 通讯员 李传典)3月10日上午,北仑区与湖北来凤县劳务协作洽谈会在来凤县举行。北仑区副区长刘文科,来凤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胜出席会议。同日,我区16家企业还举行了现场招聘会。

  刘文科介绍说,为了支撑北仑未来的经济发展,预计所需的外来务工人员数量总数还将大幅度增加。宁波是一个爱心城市,北仑也非常注重对外来务工人员的权益维护。希望来凤县劳动部门能多向当地富余劳动力宣传北仑的务工环境,促进双方经济共同发展。

  陈胜说,来凤县每年外出务工人数在8万人左右,宁波北仑是我们劳动力输出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希望今后来凤县与北仑区在劳务协作方面能够加强劳动维权等方面的合作,让每一个外出打工的来凤人都能安心在北仑就业。

  当日,在经过初次接洽后,我区企业通过来凤县劳动部门向当地居民宣传了北仑区企业的情况,为进一步的劳务合作打下了基础。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