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滨海新城建设将获工行20亿元融资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0-03-29 10:58:48

图为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记者 孙红军 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王韵 通讯员 徐奎)3月26日上午,北仑(春晓)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宁波北仑(春晓)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旭勤,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行长周志方等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将在今后5—10年内向宁波北仑(春晓)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提供总额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支持。

  据悉,目前,工商银行在滨海新城基础设施项目已累计提供融资支持7亿多元。此次合作,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将重点在交通、能源、物流、教育、文化、卫生、水务、环保、民生安居、新农村建设等基础产业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支持。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