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港大桥接线工程设文明施工"硬杠杠"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0-03-29 11:06:16

  日前,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象山指挥部联合象山境内大桥接线工程施工单位及沿线各乡镇,召开了象山港大桥接线工程文明施工会议。会上,各部门、单位根据浙江省交通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高速公路标准化工地建设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和象山港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宁波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施工项目部属地管理工作规定》的有关内容,签订了《象山港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文明施工协议》。

  记者了解到,《象山港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文明施工协议》对大桥接线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协调处理施工期间发生的路地纠纷、施工遗留问题有了妥善解决的机制和办法及规定,为确保大桥工程顺利推进和沿线地区社会局面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

  “协议一式六份,签订后,不但让地方政府和老百姓有了底,也让我们施工单位有了准则。”东盟营造工程有限公司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12合同段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在签订协议后告诉记者,“一方面,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和工艺,在保质保量施工基础上做到文明施工,让象山人民满意,更让沿线人民满意;另一方面,有了协议,我们和沿线各部门和群众的沟通将更为畅通,让工程有序推进又增加了一道保险。” (记者 郑丹凤 通讯员 赖文浩)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