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宁波发出首张世博《进沪车辆专用通行证》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4-01 10:57:16

鲍志明开心地展示他领到的世博《进沪车辆专用通行证》

白云派出所世博《进沪车辆专用通行证》受理点   

  中国宁波网4月1日讯(记者周维强 邬盈蓓)今天上午,市民鲍志明在白云派出所领到了他心仪已久的上海世博会《进沪车辆专用通行证》,这也是宁波发出的首张通行证。

  拿到通行证的鲍志明显得十分高兴。他告诉记者,上午派出所还没上班之前他就来了,而且是在一个很吉利的时间赶到:8点28分。果然他顺利地申领到了宁波第一张《进沪车辆专用通行证》。鲍志明说,一家人打算世博期间去上海参观,另外小孩去英国读书也要从上海乘坐飞机,他这才迫不及待地赶来做通行证。

  据了解,4月15日起进入上海的车辆将开始全面检查通行证情况。宁波从今天开始可以申领世博《进沪车辆专用通行证》,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到实际居住地的派出所申领。

  新闻链接:世博《进沪车辆专用通行证》4月1日起可申领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