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清明期间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稿源: 慈溪日报  | 2010-04-01 13:49:56

  慈溪新闻网讯(记者 蒋余辉 实习生 马芳芳 通讯员 胡志东)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大队获悉, 为保障市民清明期间祭祀活动的顺利进行,保证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4月3日至4月5日每天5时至17时,我市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管制期间,除客运班车和二轮摩托车外的机动车辆以及三轮非机动车禁止进入长邱线慈溪段;1吨以上货车、拖拉机禁止进入国道五里道口、匡堰道口、匡堰宾馆道口;5吨以上货车、拖拉机禁止从329国道城区东外环路口进入国道,也不得由南三环路新城大道路口、金山路口向南进入路口以南路段。

  清明期间五磊寺景区道路禁止汽车、二轮摩托车、电瓶车进入;师宓线湖东村(岙口)村道口禁止机动车辆进入村道;东山北路皎门江路口禁止机动车辆进入东山北路南段;沿山线彭南窑厂路口禁止机动车辆进入墓区道路;329国道王家埭路口禁止往南进入;横筋线岙口村道口禁止往西进入以西路段。

  为防止交通堵塞,观海卫东山头龙洋公墓周边道路自东山北路起按顺时针单向行驶;329国道由东往西货运车辆沿逍林大道绕行中横线;横筋线由南往北机动车辆沿翠屏路绕行横彭公路。

  由于清明节期间祭扫和踏青郊游交互进行,群众驾车出行增多,交通压力加大,市民出行应遵守管制路段交通标志,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不可为图方便而逆向行车和随意掉头。允许路边临时停车的路段,应尽量同向紧靠路基停放,避免乱停乱放引起交通阻塞。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