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首批企业今日入驻镇海大学生创业园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0-04-01 14:11:39

  镇海网讯(实习生方永剑)昨日,记者从区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了解到,镇海区大学生创业园今日起正式运作,首批进驻创业园的企业共有21家。

  镇海区大学生创业园作为宁波市首个大学生创业园,旨在为大学生创业搭建平台,促进大学生创业。入驻创业园认定条件为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普通高校在校生

  及毕业后5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大学生本人名义创办企业且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创业园给予入园企业2年内65平方米以内办公用房租金补贴,并

  无偿资助2~20万元的扶持资金,而且创业大学生还可申请15万元以内的贷款贴息。

  要想入驻镇海大学生创业园,本人需先向创业服务中心提出入园创业申请,区人事局进行入园资格审核,企业注册登记后办理入园手续即可。据区大学生创业服务

  中心负责人介绍,首批进驻创业园的企业基本为第三产业,集中在IT、文化、服装设计等行业,企业成员一般为2到5人。

  3月30日,镇海区大学生创业园入驻企业首次座谈会举行,21家大学生创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企业项目运作后的具体计划。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