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区公安分局打响世博"护城2号"战役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0-04-09 10:44:37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徐琼辉通讯员黄军杨玲波)4月7日20时至8日20时,区公安分局打响世博安保“护城2号”战役。本次行动一共设卡26个,破获刑事案件21起,查处违法经营场所14处,清除安全隐患点26处。

  行动期间,巡特警专业巡逻、派出所和社区联防巡逻全面展开统一行动,形成防控巡逻网。针对治安问题突出的“城中村”,民警持续进行定点清查。我区现有8个市级三类治安卡点全面运作,各派出所则根据治安、交通情况设立临时性卡点,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此外,民警还对车站、码头、机场周边及邮政、快递等客运货运寄递行业单位开展突击性的暗访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为上海世博会安全、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