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有了宁波首个台胞特需门诊示范点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0-04-09 10:57:54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罗佳旻 通讯员 袁兆良)昨日,北仑凯尔医院与上海辰新医院正式签约,共同推出专门服务台籍人士的长期医疗会诊,联手打造宁波首个台胞特需门诊示范点。市台办副主任吴其通,副区长丁素贞参加了签约仪式。

  丁素贞在讲话中说,北仑是全市乃至全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基地,云集了约300家台资企业和2000多名常驻台籍人士。但是,之前全区乃至整个宁波尚无台籍医师开展针对性的医疗服务。北仑凯尔医院与上海辰新医院的医疗合作,为台胞台商提供了一个可选择的就医平台。

  丁素贞说,上海辰新医院是台湾联欣国际集团的下属医院,在服务台商、台胞及外籍人士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而北仑凯尔医院是北仑区规模仅次于开发区中心医院的民营医院,其医疗技术水平与我区广大台商、外籍人士和高端人群的高需求、高标准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寻求医疗技术、资源、人才上的合作伙伴,是推进双方医院互惠互利、快速发展,为北仑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的一条捷径。北仑区这次与台资医院的合作在宁波市尚属首次,为北仑医疗卫生事业和开发开放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