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启动百城世博旅游推广周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4-09 13:55:42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余姚王阳明故居广场彩球高悬,人潮涌动,浙江省“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宁波·余姚分会场)在此举行启动仪式。

  各“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各旅游景区和世博旅游团队住宿接待酒店负责人,在现场共同签署了一份《世博旅游优质服务承诺书》。他们承诺:提供文明、热情、规范、周到的旅游服务,向世界展示宁波良好旅游形象。

  据了解,“看上海世博,游阿拉宁波”活动已经启动。奉献给世博游客的,将是一份美轮美奂的旅游套餐。如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七千年前的城市雏形(宁波·余姚河姆渡),世博主题体验精品线路:“河姆渡文化之旅”和“四明山生态之旅”等等世博主题体验精品路线。并将举办“参与上海世博、体验休闲旅游——四明山清凉避暑采摘之旅”、“看上海世博、摘余姚杨梅”等活动。

  宁波晚报记者 陈旭钦 通讯员 陆扬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