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上海世茂”周黎明一行专程来余姚考察
稿源: 余姚日报  | 2010-04-17 11:48:34

  余姚新闻网讯 昨天,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周黎明一行,专程来我市考察。副市长李斌陪同考察。

  香港世茂集团作为房地产和商业地产开发的龙头企业,在世界享有盛誉。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是世茂集团在大陆设立的公司,199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该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综合经营开发,立足于高端市场,凭借强大的资金实力、规模效应及产品创新等开发理念和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准,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与知名度。

  此前,我市领导赴港拜会了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双方就合作开发事项进行了商谈。这次周黎明一行来姚,就具体开发进行实地察看与洽谈。周黎明一行驱车来到大岚、鹿亭、梁弄、牟山、三七市等乡镇,先后考察了蜻蜓岗、东岗山和四明湖度假村等区块,并与我市旅游、农林、规划、外经贸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毛益中)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