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西坞两企业借力上海世博会打响自己品牌
稿源: 奉化日报  | 2010-04-17 12:23:01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祝桥兵 通讯员 吴 慧)近日,记者在上海世博会宁波滕头馆采访时留意到,清洁工使用的拖把看似平常,但吸水和除尘性能非常好,这种拖把是世家洁具公司为滕头馆专门生产的;工作人员身上样式新颖的藏青色礼服,则由麦迪莱登服饰公司提供。

  据西坞街道办副主任邬锋伦介绍,世家洁具提供的是“世家”牌拖把、纸杯等7种生活用品,麦迪莱登服饰提供的是80套工作服和150套左右的嘉宾服。最近,这两家企业正陆续把各自专供滕头馆的产品运往上海。

  世家洁具创办已有10多年,过去产品主要用于出口,金融危机爆发后,大力拓展国内市场,开始内外销两条腿走路。内销上大力推广国家驰名商标“世家”品牌,在义务小商品市场等地方设立专卖店,外贸上主打“戴乐斯”品牌,已在新加坡、日本、台湾等地注册商标。近年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新产品研发,已拥有30多项专利,成为省级专利示范企业。目前,公司除了精心设计生产产品供滕头馆外,还趁势在上海投放公交广告,利用世博会提升品牌影响力。

  麦迪莱登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坚持走自营品牌之路,2006年定位为中高档男装的麦迪莱登品牌系列产品打入市场,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拥有40多家专卖店。这次经过层层选拔,麦迪莱登成为宁波滕头馆的服装供应商,公司想通过世博会的平台进一步打响品牌。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