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市长途汽车站开通世博专线车
稿源: 慈溪日报  | 2010-05-02 13:47:04

  慈溪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锡挺 通讯员 丁红芬)由于世博期间上海将采取严格的交通管理措施,即便取得了进沪车辆通行证的私家车也不能进入上海世博园区周围专用停车场,只能换乘或者中转。市公路运输总公司为方便旅客参观世博园,日前专门开通了上海世博专线车。

  据了解,上海世博专线车5月1日开始运营直到上海世博会结束,每天有8班车直达上海世博园区,想坐车前往上海游世博的旅客可选择乘坐该班车。该专线车从观城站始发进慈溪长途汽车站配载,终点设在上海世博园区中国馆对面的上海东站,整个行程2个半小时。

  同时为了方便慈溪旅客当天返回,专线车的最后一班时间定在19:00,旅客有充裕的时间游玩世博园区并当天返回,世博专线车最早的班次是早上6:20,票价82元。

  记者还从市公路运输总公司获悉,长途汽车站本来每天就有发往上海的班车,共有28个班次,终点站为上海客运南站,如果选择乘坐该班次的旅客到达上海南站后出站转下地道,步行200米,约2分钟可到达公交站牌处,转乘为世博开通的世博2路公交车,只要15分钟就可以抵达世博园区的欧洲馆,非常方便。同时世博期间,上海南站回慈溪的最后一班车时间延长到20:30。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