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滕头案例馆文娱表演吸引近10万游客观看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5-04 08:42:10

  宁波日报上海电(记者南 华 通讯员徐猛挺 俞 军)《2010上海世博会宁波滕头馆》纪念封架起了上海、宁波两地心心相连的金桥。

  世博会开幕日,奉化邮政局在奉化庄山邮政所举行世博邮品首发活动。结果,仅一天,奉化当地发行的《2010上海世博会宁波滕头馆》纪念封、《走进世博会》邮册和世博银钥匙等就全部售罄。

  又讯(南 华 徐猛挺)滕头馆门前的世博吉祥物“海宝”与纪念封一样成了游客的最爱,为此,身穿闷热“海宝”服的滕头馆工作人员小卓,近来只得在上海连日的大太阳下不停地走动、与游客互动、摆POSE合影留念,累得小伙子下班都不愿动了。滕头馆外墙正中如珍珠般镶嵌着的中央舞台上,由滕头600多人次的庞大演员阵容滚动演出的文娱表演《江南丝竹》,也特别受馆外排队的游客欢迎。截至昨日,已有近10万名游客观看了表演。
【编辑:沈严】